close
最近Sobranie買了一款Qantech的手機.

其實我不是很會選手機,總覺得耐用耐摔耐看就可以了,畢竟像我這麼粗線條的人,手機的損壞率高的嚇人= =.

現在的手機真的很多功能,照相功能也變成基本的趨勢.
平常我很少照相,覺得麻煩.(懶到極點)

今天不知吃錯啥藥,心血來潮,就拿著手機東拍拍西拍拍.
是我又把手機摔壞了嗎?= =

怎麼畫質看起來就怪怪的說....

雖然對我來說,這功能不常用,不過還是感覺買到壞東西的滋味在心頭.

是哪個死奸商?還是我這個粗線條?!搞的錯>"<


 還在玩電腦,突然想到就拿手機拍了.(頭髮也沒整理好,失敗>"<)

 我家小妞妞看到,也湊一腳.(比我還三八=.=)

 呵呵,使用賤招把她擠到旁邊去.....

  這張素質就很差,難道是因為我手在挫的關係-.-"

 名副其實的 "大頭照". 

  最近剪短的頭髮,看起來不難看.(自戀狂一枚)

 裝可愛,我也會.(可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自己看了會想吐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