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現在在使用的桌面主題.
比死板板又單調樸實的桌面棒多了~


目前的我使用的洋蔥頭桌面主題,是不是很可愛ㄚ^^...



用色也很豐富,讓人覺得很舒服~








[九大主題桌面圖片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請點擊下載



這套軟題我遺忘很久了,拿出來跟大家分享~
安裝程序我也有些忘了,反正裡頭的都要安裝就是了= =(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....)
下載好了,只要按 [桌面右鍵]--> [內容]--> [主題] , 就可以抉擇你喜愛的主題桌面了!

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,桌面的圖示放大以及圓滑,
請再點選 [桌面右鍵]--> [內容]--> [外觀]--> [效果]
把  [使用以下方法把螢幕字體邊緣平滑]  的選項拉到 [Clear Type] ,並且打勾.
也把 [使用大圖示] 打勾.

這是我的桌面主題的應用,你也可以照你喜好來在選擇~^^




洋蔥頭游標方面

把洋蔥頭的資料夾,貼至 C:\WINDOWS\Cursors .

開啟 [控制台] --> [外觀和主題] --> 左邊的[滑鼠指標] --> [指標]
配置的地方下拉到(無),出現無的時候的游標,點選一個.

例如選擇[忙碌中],按瀏覽,就會出Cursors的資料夾,再點進剛才貼上的洋蔥頭資料夾.
選擇符合文字形容的洋蔥頭游標.就這樣,依序慢慢配選.
都好了之後,再另存新檔套用,就ok了~

它好像沒有安裝的程式,所以我就使用我的笨方法.
如果你有其他的游標系列,也可以參考我使用的方法喔!







如果有問題,歡迎來糾正~
用Bl oggerAds讓部落格不丁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