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網站造訪次數回報的計數器t,只需將您的帳號在設定畫面中輸入好,即可回報您的網站的熱門程度了。

這網站的計數器很常見,不過我發現不管是變更計數器樣式或數字等,只要把自己網站"重新整理"就可以了~
非常方便,不用把語法貼來貼去的,而且它也有造訪次數及觀看圖表功能,我個人還蠻喜歡低~^^


1.登錄 EasyCounter .



只要現做計數器就算註冊~非常之好(尤其對我這種註冊註到煩的人= =)
填寫完畢之後,會給你計數器語法貼至網站.

補充說明 :
Show =>
Unique vistors 訪客人數
All hits 點擊總數









2.功能介紹 :




圖表,可以點選觀看去年今年各個時間上的造訪次數.

如果想變更信箱.密碼.造訪人數.請點選"Edit Profile",也是我圖上說的編輯.

Subaccounts這個功能,我不是很清楚,反正不重要>"<.

其他的看圖看圖.....(碎碎唸中......)












一個網站只能申請一個帳戶,本來我想同時使用訪客數和點擊次數,不過沒辦法,算一點小缺點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