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惡作劇之吻2]被刪的床戲?
惡作劇之吻2,我還沒去看,不過到底有沒有刪,對我來說不太重要.
感覺對了,床戲就好看了- -+....







看完之後都有種甜甜的感覺,尤其配上那種動人的音樂,雞皮疙瘩快冒出來了.
不是非常激情的劇情,可是就是會讓人感受到愛情的滋潤...
看看隔壁的"老哥",唉~拜託點!學學人家麻= =.
多詩情畫意啊!這才是王道!!(老哥:什麼狗屁東東,明天我去準備雙人枕頭的歌,我也來.)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的我只能說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