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發燒新聞頭條:(+個人觀感)

1.星光大道
從星光大道第一季開始,我才開始看,後來發現裡頭的選手素質都比別台好,評審也非常嚴格,踢館的選手有些真的很強.新聞第一名,應該不會假.

2.卡卡跑丁車
是有看過很多朋友玩,但....套一句陳阿扁的話~"有那麼嚴重嗎?"

3.Will
很貴...(抱歉,第一個反應= =)
家裡有一個,大家一起出錢買的,我到現在還沒碰過呢!
家裡的小妞妞,常常跟我說,"阿咪,我要跟姐姐去玩Will",真不曉得她缺了兩個門牙,發音怎麼那麼正確,老天!她才3歲...(我3歲時,大概還在玩尿布吧=.=")

4.Vista
Windows Vista,有聽過,但跟他不熟....

5.水晶寶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啥東西?!水晶....寶寶....兩個分開我還懂,合在一起就腦糊了.
我脫節了嗎?

6.九把刀
喜歡閱讀的人,一定都有聽過或看過他的書吧!
很棒的作者~

7.變形金鋼
................(再次無言)
誰調查的排行阿?! (摔書)

8.高鐵
雖然沒坐過,但他的負面新聞還蠻多的,不過很貴就是了,偶爾去坐,應該挺不錯的!

9.死亡筆記本
超Hot!喜歡動漫的朋友,沒有人不知道的吧~
我從中途開始看(怎麼我都從中間開始 = =?),不錯看,男生應該都蠻喜歡的.
不過,那男主角也未免太腹黑了吧!(小生怕怕)

10.夢時代
說實在的,最有印象的就是摩天輪,因為在南台灣,跟在北台灣的我,很少有機會去逛逛吧!(本人最大的興趣是攤在家裡)



排行來自奇摩十大排行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