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MiDEMi是什麼?

HEMiDEMi 提供的是一個線上書籤共享的服務, 只要登入 HEMiDEMi,您就可以在任何時候,任何一台電腦上管理自己的最愛書籤。不僅如此, 還可以和大家分享、討論彼此收藏的書籤。所有書籤的排行完全由HEMiDEMi的使用者所決定的。在這裡,逛網路再也不是一個人的事!



HEMiDEMi要如何發音?

"HEMi"的發音就如同黑米,至於"DEMi"最接近的發音應該是台語的"茶米"。



什麼是共享書籤?

逛網路時,你是不是曾經有這樣的經驗?找到好站,想和朋友一起分享,可是用EMAIL轉寄太麻煩,用MSN朋友又不在線上?發現怪站,想聽聽看別人 是不是有類似的看法,可是又不知道有誰也對這個站有興趣?或是自己發表了新文章/好作品,想介紹給更多人欣賞,可是不知道去哪? HEMiDEMi 共享書籤,讓你不但能把精采網頁隨身收藏,也可以跟不同的人分享、討論。




Sobranie今天發現這個好東西!
對我來說簡直太棒了!
如果你跟Sobranie一樣喜歡逛網站,又有部落格,黑米非常適合你用!
我的書籤都存在Google,不過一陣子沒去整理,找網頁就很難找.而且對於我來說,Google的書籤雖然是目前我用順手的工具,但看到黑米,相較之下,我決定把Google的書籤搬家.
另外,黑米還有許多部落格可以使用的小工具,非常之好!
你的書籤也可以依你的喜好,在自己的部落格做聯撥~
等你使用黑米之後,歡迎你來跟我分享經驗~
Sobranie推薦你使用黑米喔!  (搞的好像賣膏藥的)


Hemidemi_v1  (請點我連結)








如果有啥錯誤,歡迎來糾正~
用Bl oggerAds讓部落格不丁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