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~我胡三漢回來辣落下顎的蛋.jpg ~噹噹噹~~噹(請自己配樂)~

我家小妹現在又恢復以往自信的丰采,活繃亂跳的很,如果沒看到她臉上的黑輪的話...

晚上有時候還會想到她在加護病房的情形,心頭抽痛,酸酸的低~

不過,恢復良好後,我家小妹骨子裡的邪惡與日俱增,差點把消疤貼布貼上她的嘴.

出院後就會一直問:

『媽咪,我在醫院很可憐,對不對?』

『媽咪,我在醫院護士阿姨對我很好,對不對?』

『媽咪。。。。』


雖然是自個兒女兒,但有時常常被他搞的精神失常,幻想著蹭蹭.jpg ,用棉被把他捲一捲,打電話叫快遞,打包送走~

她顯然沒發現我的邪惡念頭,依舊天真爛漫的當小母雞,咯咯的叫個不停,她到底是不是忘了自己剛出院啊?!

交代一下最近的近況~

Thanks your 關心~(....熊熊忘了關心的英文了卡到...陰.jpg 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