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穿越言情』   【玥影橫斜】 作者:夜幽夢 (胎穿 完結)

其實我也搞不懂,我這到底算是投胎,還是穿越?
莫名其妙地來了這兒,莫名其妙地成了嬰兒,呃,老天啊,你讓我再活一次我是很高興啦,可是裝小孩還真是一件技術性工作啊……
努力,努力,努力,總算長大了!
啊,可是,可是為什麼?為什麼長大了麻煩會越來越多啊?
(夜:叫什麼叫?看我對你多好,美男環伺,權勢淘天的,你有什麼不滿?
展玥:這權勢要我用命去拼的,這美男還滿腦子想著怎麼算計我,哪裡好啊?
夜:你,你也太不識台舉了!
展玥:呵,我這叫頭腦清醒,懂吧?算了,即來之,則安之,我一定會搞定的!)

 

書評:★★★★☆

我還蠻喜歡胎穿的劇情,看著年紀小的主角內心戲,挺好看的~

這篇寫的大都著眾在女主角,沒啥太多宮廷陰謀,不過跟男配角的互動,描寫的很精采,差點要喊都收了吧”!!!

不過,還好男主的深情喚醒了我,做人阿~別太貪心~

值得一看的作品~推薦給你~

 

【玥影橫斜】 作者:夜幽夢TXT下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