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現代言情』 【你是我學生又怎樣】作者:田反  (&番外)

十八歲的趙水光遇見二十八歲的談書墨,

他說:「我大你九歲又怎樣,這有什麼不好的呢?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,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。」

於是這個極品男人步步進攻,從高中到大學一路相守。

她說:「遇上他談書墨是她趙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氣,以後,不再有」

青澀的女生一路成長,迸發出動人的花朵。

正因為是十八歲的趙水光時遇上了二十八歲的談書墨,沒有早一步,沒有晚一步,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誰又能說這不是莫大的幸福?

 

十八歲的你在做些什麼,有沒有為青澀的初戀黯然神傷,有沒有對前途舉棋不定,如果有一雙堅定的手,給你力量,有那麼一個人給你溫暖,毫無保留地去呵護你,未來是不是就會從此不同?

 

這是師生戀,但又無關乎師生戀,人無論在哪個年齡哪種狀態,都懷有對美好愛情的憧憬,對幸福生活的渴望,無關乎年齡,這只是個值得你微笑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評:★★★★★

作者田大的文筆優美,很容易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溫情。

優質男主角的內斂、斯文、英俊,是大多數女子的夢中情人,遇上了,18歲仍徬徨在人生選擇題上的女主角。

年紀上固然有一段差距,但是男主對女主角的堅定柔情,讓我一下子就陷入到愛的氛圍裡。

不激情,卻讓人想忘也忘不了,比較像細水長流型的淡淡戀情,幸福溫馨~

推推推~雖然已經很多人推薦過了,不過不看是你的損失喔!!!

PS.看完這篇,有時候就會想,如果我求學的道路上,遇到這種老師,或許…..,不過現在只能做著美夢,大娘我過了那村了~(抱著棉被痛哭… = =)

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TXT 下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