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回來了= =.......
以後大大請習慣SO的風格, 三不五時搞一下失蹤.....-.-"
我是一個很認真的人,認真到為了補文章可以不睡覺,查個題目可以打破沙鍋問到底,不過通常都會"自動"放假,假期不限.
基本上來說,就是一隻懶惰蟲.= ="
喜歡把事情堆在一起解決,再美美的睡個午覺,喝個下午茶,悠閒的過日子.
所以如果我又失蹤了,請各位大大們當作我昏死在家裡了,偶爾來逛逛看看哪天我又復活就好....呵呵(乾)...


關於提供給各位大大下載的軟體,我只能說略知一二,不是說非常懂,不懂的最好自己去查,現在搜尋很強,本人推薦(懶人專用= =).

我試過我下載的點,都還可以下載哦!!!
不行的晚點再試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著鍋蓋遁逃的SO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