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們寫網誌日記的時候,Sobranie不知道有幾個人能真的把自己全部曝露在文章上,大都是很開心的事情,就算有難過的事,也沒啥殘酷可言,我希望我能把我真實的自己寫出來,因為這樣感覺,好像在從新認識自己,畢竟真正了解或承認自己的人,有多少?

可是還是會怕,每個人內心最深處,都有令人感到黑暗的想法,除非你是天使.

我承認我是個蠻自私自我的人.

不過自私是對著別人,而不是自己人,我沒辦法真的在沒錢的時候,還要裝的很快樂,去幫助別人.
這是現在的想法,以前真的假仙,明明快沒錢了,在車站遇到賣愛心筆的(應該都有遇到過吧!),給我看令人於心不忍的照片,但心裡的os是我跟他們一樣慘,就這樣,但還是自動掏出錢,還不只一次,可能他們認得我,把我當成肥羊宰了,天知道!我那時只是個學生,窮的很!

一支100元的筆,我大概是用最貴文具的學生了.

回憶過去的Sobranie,連我自己都覺得生活充滿了樂與悲,兩極化的過日子,太扯太噁.
噁?
荒唐的過往,是你們想像不到的黑,非常.
之後慢慢再跟你們說,太長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7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